訪客總數人次:141,209 會員登入
黑胡椒牛排肉圓
西門彰化肉圓
查看小舖
商家總商品數:
3 ( 查看商品 )

NT$ 75

規格:
1份

數量:
準備中,敬請期待

商品詳情
重量:250g
肉圓的製作方法與使用的材料
˙肉圓的外皮是以蕃薯粉、再來米調和製成。
˙內餡則精選澳洲進口牛肉加入筍丁、紅蘿蔔、洋蔥絲精選的香料調味而成。
˙絕對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或人工劑料。
醬料:特製黑胡椒醬(需隔水加熱後食用)、蒜汁、醬油。
保存期限:冷藏三天、冷凍十天,最好三天內食用完畢風味最佳!

烹飪熟食方法
1. 清蒸:將肉圓放入電鍋或鍋子內,放入水將肉圓蒸熟,再加上附贈的佐料,吃起來香Q爽口。
2. 油炸:將肉圓放入油鍋中,油要超過肉圓即可,炸的時候要開小火慢慢油炸,等肉圓浮出油面就可以食用,經油炸後,肉圓香味四溢,吃起來皮Q滑嫩,欲罷不能。
3. 微波:將肉圓放入可微波的盤子或容器內,在放入少許的水或油來微波食用,溫度調製100度,微波3-5分鐘即可食用,吃起來帶咬勁。
4. 清蒸後微煎:清蒸後用平底鍋或炒菜鍋微煎風味更佳,吃起來有油炸過的口感喔!

準備中,敬請期待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Copyright © 2021 -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名稱: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2878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