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總數人次:137,812 會員登入
《 彰化花壇在地推薦店家 》吃喝玩樂好食盡在彰化,在地人高回頭率的優質店家
 ‧ 2022-01-07 22:59:56

最近氣候開始轉涼爽,很多朋友都像小薰一樣開始出遊呢?在彰化及花壇地區也可以容易吃到美食,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必踩點的店家~從主食到甜點樣樣都有。


豐盛主食:九號堂、影食

精緻甜品:小丸豆、蜜豆子、喵喵豆荳咖啡館

健康飲料:拉芙雪芒果拿鐵專賣店


第一家

《花壇日式定食專賣x豬雞牛魚樣樣獨到x聚餐約會最佳首選-九號堂 定食專賣店》

九號堂.png

在樸實花壇鄉內有間獨樹一格的日式定食專賣店「九號堂」,另類的經營令老饕欲罷不能!一進屋內就仿佛身處日本一般,環境非常舒適,團體聚餐及約會用餐的最佳選擇~

店內餐點有職人手作定食,主餐分為豬、雞、牛、魚四大類,滿足饕客各項需求,還有丼飯、炒飯、讚岐烏龍麵、日式烤物、點心、揚物,每個定食套餐皆有附上小菜、和風沙拉、茶碗蒸、土瓶蒸、茶凍,組合豐盛,其中白飯可免費續碗,小菜不定期更換,還不收服務費,整體CP值很高!難怪讓外鄉鎮的食客也慕名而來~

※最近在舉辦週年慶活動喔!※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4-7881212(另有外帶服務歡迎洽詢)

門市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199號(花壇火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上午11:30 ~ 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1:00(20:30最後收客)

(週二公休,最新活動詳洽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ery199.9


第二家

《小丸豆製所》

未命名設計 (2).png

來這裡就可以嚐到非基因改造黃豆手工製作的豆花跟豆乳!(豆乳就是豆漿吶 好多人以為是豆腐乳哈哈)

店家很用心都是使用日月潭阿薩姆茶葉的紅茶,而且加牛奶或豆漿也很好喝喔有好多朋友擔心豆花會不夠吃,別擔心~也有3L豆花可以購買,是一次10人分享派對聚會的好選擇(注意需2日前預定)。

值得一看的是,除了豆花以外的甜點,還有「白玉糰子」跟「黑糖粉粿」,糰子是豆花跟糯米粉揉製成的沒加任何一滴水呦!看著圓潤的團子是不是很想來一份呢~

黑糖粉粿的黑糖是採用台南關山的古法黑糖,沒有添加物吃起來不死甜還會越嚼越香!

小丸豆製所與台南的‘水河伯豆花’是姐妹店家,是 一起傳承阿公時代的古早滋味給大家!(*´︶`*)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901318925

門市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延平路475巷12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週一、四公休)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ru_owoy/


第三家

《蜜豆子》

未命名設計 (1).png

最近在網上看到網友分享在家DIY製作珍珠奶茶,挑起了小薰的挑戰魂,於是明查暗訪讓小薰找到了這家珍珠原物料供應商-蜜豆子,發現也太近了吧原來就在彰化市而已!
這家蜜豆子因應市場手作需求,提供小包裝的原物料需求,供給家庭自己DIY,舉凡配料、各式粉類、即食食品。
哇!!品項有夠多元,也很貼心的依照顧客需求作了分類,如:
自己煮家庭小包裝系列
(1公斤、600克、300克)
---波霸、珍珠(黑糖、白玉、芋香、蜂蜜)、方形粉角(白、紫、澄)

自己煮很快小包裝系列(煮8-15分不用悶)
---快煮珍珠、傳統粉角、一點紅、粉條
 
自己不用煮小包裝系列
---椰果蒟蒻330克、寒天1公斤、豆類水果罐頭、蘆薈

基底茶系列
---咖啡紅茶、鐵觀音、蜜香烏龍、茉莉綠茶、各種茶
調整味道
---各種水果濃縮汁、奶精、北海道奶茶粉---
---還要什麼儘管跟店家說---
※在家DIY不求人,3分鐘搞定※
像這樣的即食產品,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後倒進飲品中即可食用,近來搭配各式沖泡粉包以及吸管,可製作成組合包,讓嘴饞的小薰在家或是辦公室不用出門也能享用台灣最原始的珍珠粉圓系列飲品。

蜜豆子的專職手搖飲料原料製作,有豐富的業界經驗,也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從原料、器具、設備,提供一條龍的服務,讓各位朋友開一間店不是夢,並且還有完整的物流運送經驗。
※商用大包裝的買家,店家也都有喔,歡迎聊聊談品項
-
只要您是批發/零售業、電商業者、食品製造商、連鎖速食品牌業、連鎖精品時尚咖啡店、手作烘焙業、航空產業,精品飯店業、複合式精緻餐廳下冰品甜品店,歡迎找蜜豆子來合作。
來自台灣的時尚茶飲已成為21世紀文化產業之一,作為國際茶飲品原物料供應鍊的中上游製造批發商,擁有兼具前瞻性、獨特風味及高度品質穩定的茶飲原物料與專業技術,蜜豆子服務以來,長期供應並贏得國際頂級連鎖茶飲品牌和餐飲總部的讚許及使用。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915918487
門市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林森路381號
蝦皮:https://shopee.tw/meboba2021?categoryId=100629&itemId=9369200309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TeaFromTaiwan
IG:
https://instagram.com/mi_taiwan_boba?utm_medium=copy_link
長期活動:來店消費滿150出示文章截圖即可參加骰子樂依骰中點數可領取即食珍珠包或奶茶包(店家保留最後解釋權)


第四家

《現打果汁界的精品-拉芙雪芒果拿鐵專賣店》

5668.jpg

 想到現打果汁就想到在路邊或夜市有一個水果冰箱加上幾台果汁機的攤子,但是小薰在彰化市南郭路上看到一家「拉芙雪芒果拿鐵專賣店」,不但法文店名(La fraîche)很特別,門口也沒看到擺放水果的冰箱,當然要進去一探究竟。


點了一“瓶”該店招牌的「愛文芒果拿鐵」,看到老闆從冰櫃裡拿出幾包果汁包,一問才知道該店為了讓現打果汁能夠達到「SOP標準化」,在台中市設立中央廚房並聘請專業果汁調理師,在各種水果的盛產季節專業採購優質水果,並將之打成果泥以急速冷凍保存,不但保留每種水果的最佳風味且不失其營養價值,更厲害的是:依不同的水果加上至少4種其他的果蔬調味,譬如愛文芒果汁就加入專業研發黃金比例的土芒果、金煌芒果、蘋果、鳳梨、金桔等,聽了不但咋舌,也真的是長知識了:原來傳統路邊攤的現打果汁也可以做到這麼專業。


專業的背後原來老闆不但同時擁有台清交三所頂尖大學的高學歷,並曾在股票上市餐飲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及多家大學兼任講師,開這家芒果拿鐵專賣店主要是因為老闆本身就是芒果控,只是芒果有季節性,在思考如何能全年都能品嚐到芒果的香甜,才開創出這樣的操作理念,並開店與消費者分享。


小薰拿到「愛文芒果拿鐵」,不但是用高級“瓶”裝,品嚐後才體認到所謂「現打果汁界的精品」的魅力。

※點餐的話也有搭配外送平台可直接線上訂購,在家也能喝到美味的果汁※


聯絡電話:04-7286028

門市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0:30 ~ 晚上20:00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dwinMangolatte/

(最新資訊可上網查詢或加拉芙雪官方臉書)


第五家

《喵喵豆荳咖啡館:彰化在地「唯一」一間以蔬食brunch及甜點的咖啡館》

image005.png

小薰之後看到這家非常有特色的店,覺得必須要推薦給各位素食的朋友!作為彰化「唯一」一間以蔬食為主的咖啡店,讓蔬食的千變萬化展現在食物上~老闆對咖啡的要求從種豆、選豆到焙豆都是親自完成,光是美式咖啡的味道會從它的溫度從苦後回甘到果香甜的層次變化。另外,也有單品系列的咖啡豆:耶加雪夫、阿里山特富野最受客人喜愛!


餐點的部分有吐司、漢堡、可頌、貝果去做變化,有蛋沙拉、歐姆蛋、素火腿及素牛排,還有法國吐司,餐點真的超豐富。另外小薰覺得最酷的是「墨西哥捲餅」,捲餅內有滿滿的炒菇、生菜+牛番茄,口感濕潤且不油膩。


甜點的部分,二代老闆娘的手藝超讚,每天都有不同的甜點,包括司康、布朗尼、磅蛋糕以及必須預購的「可麗露」,還有推出超精緻禮盒


除了好喝、好吃的餐點外,內有超親人的可愛店長「大摳」與客人互動小薰已被可愛店長征服了)。

聯絡電話:0933 559 336

門市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埔西街158號

營業時間:上午07:30 ~ 下午16:00(逢週一休)

官方臉書:https://reurl.cc/mG9j37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eow.doudou/


第六家

《影食:早午餐X風味火鍋X韓式炸雞X電影主題 X寵物友善餐廳》

image006.png

相信年輕族群中,也漸漸有了吃早午餐的習慣,起床後直接去吃Brunch是多麼幸福的事呢~這家影食小薰要推薦給大家,早午餐分為經典跟小鳥胃,經典分量較多,而小鳥胃分量較少但有它的美味之處,如果覺得很餓的話,強烈建議點經典早午餐,因為早午餐不就是要吃得很澎湃嗎?


火鍋的部分,部隊鍋是採用韓國進口的午餐肉還有韓國拉麵,湯頭則是韓國大醬搭配韓式泡菜,最後在鋪上一片起司,濃郁的湯是非常好喝!

大醬鍋則是韓國進口的大醬下去熬煮,經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大醬鍋富有豐富的大豆卵磷脂~另外泡菜鍋跟雞肉鍋系列都很不錯,小薰吃完發現雞肉是嚴選的雞腿肉,肉質好吃不乾澀。

韓式炸雞有分甘醬跟辣醬,絕對是來店必吃的餐點啊!


至於電影主題,影食並不是電影專門科出身的,只是單純的喜歡看電影,覺得電影裡面總是充滿無限的可能,看著電影的時候又格外的享受與放鬆,如果有個朋友也喜歡看電影歡迎來店裡與店家分享喔!

影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帶你的寶貝一起來店裡用餐,只要遵守店裡的相關規定就沒問題囉!

每300元集1點,每10點可兌換1份招牌點心,集滿40點招待火鍋或早午餐1份,集點卡無期限。


聯絡電話:04-7281566

門市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0:30~15:00、17:00~20:30

週六~週日 10:30~20: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stimetoeat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stimetoeat/

Linehttps://lin.ee/H2qJzi6



資料讀取中... 請稍後
儲存成功
資料有問題
Copyright © 2021 -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名稱: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28782764